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教會你的狗狗拒食

狗狗因為撿拾到有毒食物而死亡的事件時有發生。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狗狗的拒食訓練顯得尤為重要,特別是經常自己外出的中小型犬只。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大家簡單的訓練方法。

訓練一定要有特殊的零食,這個零食一定是它愛吃,但平時吃不到的。不會對腸胃有壓力的。比如狗狗的香腸,或者肉粒。拒食,就是讓它弄懂不許吃的意思。

最開始就是狗糧,開飯時訓練。你把碗裡放好它的狗糧,一隻手攔著它不讓它吃到,一隻手彈它鼻子。並且同時說不許吃(“不”聲音要堅定),然後敲下碗說吃吧。

另一種就是不亂撿食和吐出來。先準備較大,較硬,一口絕對吞不掉的東西。你放在地上等它去咬,它一旦叼了,就指它一下再指地一下,並且同時說放下。聲音要大,要有威懾力。它要乖乖放了,就走過去給獎勵和表揚。沒吐出來,你就追上去彈鼻子,

並且同時說放下,直到它吐出來。吐出來以後給零食和獎勵。

最後是拒絕撿食。這個可以選擇空曠地方,不同的地方放上不同的零食,帶狗狗來回來去走。並且要邊走邊說不許吃,由於之前已經讓狗狗懂了不許吃的意思,所以應該可以控制它不吃,就算吃了,你還有放下這個大招!如果走了一圈,狗狗沒有撿,你一定要帶離狗狗,並給它更大的獎勵。如果吃了,重複之前的訓練。

其實拒食就是讓它懂不許吃,吃吧,還有放下。但是這些學會了,你就有可能就讓你的狗狗不會被毒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