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水獵犬的性格 友好溫順而且平易近人

美國水獵犬的性格,為什麼在眾多獵犬中很多人都會偏向性的選擇美國水獵犬呢,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我認為性格原因占大多數,每一個人喜歡自家的愛犬性格暴虐,而美國水獵犬的性格卻洽洽是非常溫柔的,作為一隻和格的獵犬和伴侶犬,它非常喜歡和主人呆在一起。今天小編就美國水獵犬的具體性格給大傢伙介紹介紹。

美國水獵犬在何時、何地及怎樣起源,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是個謎。然而,美國許多地方的獵人早就賞識本品種的優點了

美國水獵犬可以在任何環境喜愛工作,他擁有靈敏的嗅覺與非凡的泳技,因此能勝任更艱巨的工作,儘管偶爾它的渴望會讓它過於急躁,在打獵中,它不會站著把頭直接指向獵物,相反,它會突然躍起抓住獵物。此外在庭院中它也是優秀的看家犬。

它快樂的性格讓它易於訓練,對狩獵有著狂熱的興趣,

在野外能接收控制,表現出聰慧敏捷、友好溫順的性格。完全有資格成為深受主人信賴的警衛。

美國水獵犬可以給人非常聰明、伶俐的感覺,很友好,十分喜歡逗主人開心,並且它非常的平易近人。它是十分歡快的,對狩獵有巨大的精力和渴求,當它在野外活動時,想要對它進行管理比較容易的,在庭院中是優秀的看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