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水獵犬的形態特徵 游泳如同海豹一樣快

美國水獵犬的形態特徵,隨著美國水獵犬在歐美地區的廣受歡迎,美國水獵犬也慢慢進入國人的視線,很多朋友從第一眼見到它開始就被它吸引了。想必其它獵犬,它有著其獨特的形態體征,正是因為這些才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朋友去喜歡它。那麼美國水獵犬到底有何與眾不同呢,如果你還沒聽說過它,那麼今天就來聽小編好好說道說道。希望聽完你也能喜歡上它。

美國水獵犬的名字與他的特長有關聯,它的游泳技術就如同海豹一樣迅速敏捷,從小船上下水、撿拾獵物,也能在陸地上自在地工作。成年的美國水獵犬肩高應約為38.1 -45.7cm,成年的美國水獵犬體重應約為13.61 ~ 20.41kg,母犬則小一點。

頭部必須與全身成比例。長度適中。表情機警,自信,聰明而有吸引力。眼中等大小,眼距頗寬,眼稍圓,不應突出或凸出。唇緊,不下垂。眼色可以由淺黃褐色到褐色,淡褐色或深褐色色調到與毛色相協調。

黃色眼取消資格。黃色眼是鮮豔的檸檬色,勿與淺黃褐色相混淆。耳位略高於眼線,但在頭上不過高,耳片狀,耳長,伸至鼻子。顱部寬而豐滿,額鼻階適度,但不太突出。吻長度適中,方形,有一定深度。無細弱的傾向。唇緊而乾淨,皮膚不過多,無垂唇。鼻深包,黑色或深褐色。鼻寬,鼻孔發達以保證良好的嗅覺。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

被毛包括由波浪形(一致的波浪形)到緊密的捲曲形。波浪或捲曲量在犬的不同部位有所不同。重要的是具有絨毛層提供充分的密度以保護身體抵禦惡劣氣候,以及防水或防止植被的傷害。但被毛不過分粗糙也不過分柔軟。喉部、頸部和後部被毛良好。耳內外均有被毛,

檢查時耳道明顯。額被毛平滑、短毛,無冠毛。尾至尾尖均有被毛,飾毛中等。腿有與全身被毛相協調的波浪或捲曲的適度飾毛。被毛可修剪使外貌整潔,耳部可剃毛,但這兩者都不是必須的。

美國水獵犬運動時前伸和推進良好平衡。行動時,肘部無外向的跡象。後腿肌肉發達而不是牛樣飛節,行動盡可能平行,飛節靈活而且完全參與活動,表現強健有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