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水獵犬的性格 氣質穩定

愛爾蘭水獵犬的性格,愛爾蘭水獵犬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犬種,然而在購買前,準備購買愛爾蘭水獵犬的主人們需要先瞭解一下狗狗的性格是否適合自己,那麼愛爾蘭水獵犬的性格是怎麼樣的是不是適合自己呢,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

愛爾蘭水獵犬是一種漂亮的、結構堅固的運動犬,非常聰明,快樂、順從、聰明,敏感而頑皮。結合了耐力和膽大的性格,活躍、熱情的氣質。獨特的特徵在於頂髻上長而鬆散的卷毛,身軀上覆蓋著濃密、清晰的肝色卷毛,與他平滑的臉部及平滑的“老鼠”尾巴形成鮮明的對照。作為伴侶犬要解決如何保持卷毛的整潔乾淨的問題。

非常警惕且好奇。愛爾蘭水獵犬通常對陌生人有所保留。無論如何,好鬥的行為或過分羞怯屬於缺陷。氣質穩定,對一個獵犬而言,是基本要求。

前面所描述的愛爾蘭水獵犬可以在艱苦的條件下工作。

任何背離上面描述的地方都屬於缺陷,並需要根據背離的長度進行扣分,保持該品種最初的基本用途所必須的外貌特徵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