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水獵犬的壽命 可以活上12年-15年

美國水獵犬的壽命,作為非常有名的犬種,美國水獵犬有著其悠久的歷史。作為獵犬,美國水獵犬能夠恪盡職守的完成其使命,那麼有朋友要問了,擁有傑出狩獵能力的美國水獵犬,它到底能活多久,他的壽命極限又是多少,今天小編就給你做一個介紹,希望對那些喜歡美國水獵犬的朋友有幫助,大家來關注一下吧。

早在1940年被美國養犬俱樂部承認以前,美國水獵犬已是純粹的槍獵犬了,它從來沒有被介紹去參加犬展,因為它的愛好者非常擔心展示會有損于它作為獵犬的傑出才能,但是他們很快就認識到如果挑選這一品種的犬去參加競爭展示的話,不管它們天生是什麼樣子實際上都可以提高它的價值。

作為尋獵犬美國水獵犬不會放下任何想要的東西,它會注視獵人擊落的四五隻鳥,然後迅速愉快地將它們一一撿回。對於野兔、松雞、鶉、環頸雛、野鴨,該犬都能小心無誤地找回來,它游泳技術就像海豹一樣敏捷,所以受傷的水禽很少能逃脫,它的尾巴能起到舵的作用,尤其是在洶湧的水域中。

別名:大型美國水獵犬

英文名:American Water Spaniel

體重:(公)13.61-20.41kg,(母)11.34-18.14kg

大小:(公)38.1-45.7cm,(母)38.1-45.7cm

原產地:美國

壽命:12年--15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