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國水獵犬的養護常識 需要足夠的運動量

美國水獵犬的養護常識,美國水獵犬是一種運動比較大的狗狗,所以如果平時工作比較忙而沒有時間帶它們出去散步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飼養這種品種的狗狗。如果覺得自己適合飼養狗狗而且又有時間照顧它們的,可以考慮飼養這種犬種哦。美國水獵犬是一種比較活潑好動的狗狗,但是要怎麼樣才能把它們飼養好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美國水獵犬的養護常識吧。

美國水獵犬最初是作為一種全面型獵犬在美國發展起來的,訓練它從小船或獨木舟尋回並能相當輕鬆的工作。美國水獵犬是一種活潑強健的犬,尺寸中等,被毛從波形到捲曲型。重點在於尺寸與各部分對稱關係的搭配,被毛的質地和顏色。

美國水獵犬體形中等大小,在每天喂飼的食物中應含肉類,並加適量素食如熟素菜、餅乾或米飯等,在餵養/飼養時,除了注意食物的清潔衛生外,

還要控制食物數量,切不可超量多喂,以免引起發胖、失美。

美國水獵犬對運動的需求,要超過其他犬種,故每天都應給予足夠的活動時間,讓它達到所需的運動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