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梗的性格 該犬活躍而自信

蘇格蘭梗的性格,喜歡狗狗而且想要飼養一隻狗狗的朋友,現在是不是還在糾結該飼養什麼樣的狗狗呢?下面小編更大家推薦一隻可愛有活力的狗狗—蘇格蘭梗,該犬是比較好飼養的品種,而且不喜歡清理狗狗毛髮的家長就更不用擔心啦,蘇格蘭梗是不太掉毛的狗狗。那蘇格蘭梗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蘇格蘭梗是一種小巧的、緊湊的、短腿的、結構結實的、骨量充足的狗。頭與身體相比,顯得很長。他的被毛為剛毛,毛質硬,能抵禦惡劣氣候,濃密的被毛掛在身體兩側和短腿上。這些特徵,加上他特有的非常熱情、動人和“淘氣鬼”的表情,豎立的耳朵和尾巴,構成了這一品種顯著的特徵。蘇格蘭梗的氣質中勇敢、自信、威嚴的特點非常突出。外貌出眾。

蘇格蘭梗的性格特點

蘇格蘭梗活躍而自信,性格謹慎,但很難與其它犬只友好相處,

有“頑固分子”的稱號,因為它有時蠻橫而且力氣大,對其他狗則有攻擊性,但是對人卻友愛而溫和。蘇格蘭梗警惕而勇敢,但同時也是沉穩且溫和的。它是堅定而有主見的狗,抬頭、昂尾等姿勢表現出其熱情和理智。蘇格蘭梗對人友愛而溫和,對其他狗則有攻擊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