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梗的訓練方法 培養聽從口令手勢的能力

蘇格蘭梗的訓練方法,蘇格蘭梗原產地是在英國的蘇格蘭,它的歷史很悠久,作為一種小型犬,蘇格蘭梗很靈活,有人叫蘇格蘭梗為蘇格蘭小子。對它的訓練,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蘇格蘭梗養成了撲咬能力和經過坐下、臥下、吠叫、鑒別和追蹤訓練之後開始,並根據不同的搜索物件,進行專科訓練,專科搜索的內容,可分為搜人、搜物、搜毒、搜爆及搜屍等。

目的:培養犬依口令、手勢、在一定範圍內搜索隱藏的物品和人的能力。

要求:動作迅速,耐力強,發現物品主動銜回,發現敵人兇猛撲咬。

口令:“搜”。

手勢:右手指向搜索方向。

蘇格蘭梗對物品的搜索訓練

訓練方法:

將蘇格蘭梗帶到訓練場,訓練員把附有自身氣味的幾個物品向不同方向投出,解除犬的牽引帶令犬搜索銜回,犬完成動作後給予獎勵。爾後,進行對預設物品的搜索,

以及由助訓員投放物品的訓練。助訓員將三件物品呈三角形投放於搜索範圍內,訓練員讓蘇格蘭梗嗅聞嗅源後,進入搜索範圍,犬能積極搜索,應以“好”的口令獎勵;當蘇格蘭梗獲取物品亦給予強化。訓練員帶犬曲線前進,直至搜出全部物品。訓練中,還可採用先引導犬向沒有投放物品的方向進行搜索,然後再指揮犬向有投放物品方向搜索,不斷提高犬的搜索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