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蘭德斯畜牧犬怎麼選 名種犬的細心挑選

法蘭德斯畜牧犬怎麼選? 法蘭德斯畜牧犬是一隻名犬,產地是在土耳其,它的外形十分雄壯高大,但是卻給人一種相當溫和的感覺,它時而安靜,時而優雅,讓人揣摩不出它在想什麼,相信擁有這只名種犬的人都能感受到它的神秘感。

他是一個理想的牧場(農場)狗,粗糙的雙層皮毛可以幫助他抵禦各種惡劣的氣候條件,使他能夠完成大部分艱苦的任務。他常被用來作為救難犬或傳信犬。現代人發現,他作為家庭伴侶與作為守護犬或警衛犬 一樣好。他的身體條件、智力特徵、行為舉止、結合他的嗅覺能力、他的聰明和主動,使他也能成為良好的追蹤犬和導盲犬。

評判法蘭德斯畜牧犬必須綜合考慮,與身體結構相稱的應該有舒展、粗放、且自豪的步態。前軀的伸展應該與後軀的驅動力相互匹配並保持平衡。後背,在快速小跑時,仍然保持穩定、水準。

通常,正確的步態顯示了身體結構和構造的準確性。所以,如果法蘭德斯畜牧犬的身體構造合理、準確的話,在快速小跑時,足跡應該為單一軌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