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法蘭德斯畜牧犬感冒怎麼辦

法蘭德斯畜牧犬感冒怎麼辦

法蘭德斯畜牧犬感冒引發的原因有兩種:一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禁☆感冒,二是由於氣溫突然變化、缺乏保溫措施引起的一般性☆禁☆感冒。

普遍症狀是體溫上升、怕冷發抖、眼睛羞光睜不開、流涕打噴嚏、常用前爪搔鼻,咳嗽。法蘭德斯畜牧犬的感冒發病過程從幾個星期到一兩個月,幼犬、營養不良和抗病力低的狗兒特別容易得感冒。

法蘭德斯畜牧犬患感冒後也並不難治,一般有經驗的主人可用磺胺類藥物進行治療,必要時使用適當抗菌素防止併發症。感冒症狀嚴重或沒有處理經驗的主人,一定要及時將犬送去寵物醫院治療,防止誘發其它併發症。

法蘭德斯畜牧犬是一種結構有力、緊湊、結合短、被毛粗糙的狗,非常顯著的粗糙被毛是其主要外貌特徵。法蘭德斯畜牧犬給人的印象是非常有力量,但在整體結構上沒有任何沉重或笨拙跡象。

法蘭德斯畜牧犬是一個理想的牧場(農場)狗,粗糙的雙層皮毛可以幫助他抵禦各種惡劣的氣候條件,使它能夠完成大部分艱苦的任務。

法蘭德斯畜牧犬常被用來作為救難犬或傳信犬。現代人發現,法蘭德斯畜牧犬作為家庭伴侶與作為守護犬或警衛犬 一樣好。法蘭德斯畜牧犬的身體條件、智力特徵、行為舉止、結合它的嗅覺能力、它的聰明和主動,使它也能成為良好的追蹤犬和導盲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