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的缺點 該犬戒心比較低

蘇格蘭牧羊犬的缺點,蘇格牧羊犬是一種比較溫順的狗狗,也是比較適合家養的寵物狗之一,深受大眾的喜歡.但是狗狗都是有自己比較獨特的優缺點的,蘇格蘭牧羊犬也不例外.不過該犬的優點比較多,很討人喜歡.蘇格蘭牧羊犬的缺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蘇牧犬的智商非常的高,而且懂得分辨。在初次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它們都有很強的戒備心理,喜歡用鼻子來嗅嗅你,一次來判斷陌生人是否友善。如果陌生人友善和藹,如蘇牧犬投緣的話,這種寵物狗會主動的和陌生人是示好,以表示自己的友好誠意。如果感覺陌生人不友善,那麼蘇牧犬也會對它不理不睬或者乾脆沖陌生人大聲吠叫。

蘇格蘭牧羊犬還非常的具有靈性,而且善解人意。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它發現家人鬧彆扭,產生矛盾的時候,它們會乖巧的保持安靜,

不會在火上澆油。同時待自己弄清楚形勢之後,乖巧的蘇牧犬也會輕輕的走到家人身邊,蹭蹭家人的身軀,或者親親你,以此來表達它勸架的心態。讓發脾氣的家人能消消氣,平息憤怒的情緒。

蘇格蘭牧羊犬還非常的顧家,它們對主人非常的服從和忠誠。蘇牧犬一旦進入家庭生活之後,就會主動的擔起看家護院的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它們會盡職盡責的做好看家的工作,不會讓陌生人進入家中。

寵物蘇格蘭牧羊犬有太多的優點了,如果一定要總結分析出這種完美寵物狗的缺點話,那就是蘇牧犬性格太溫順和藹了,雖然它對陌生人有非常強的警戒心理,但是它也非常喜歡與人近親。在生活中,蘇牧犬不願意去用強烈的戒備心來防備別人,

它們友好善良的性格就導致它們能和其它的寵物和人快速的玩到一起,這也就導致蘇牧犬更容易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