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小貓咪不要怕,我保護你,超帥哈士奇變最佳奶爸!

哈士奇呆萌的模樣總是被人用“二哈”稱呼,但“Bagel~小哈王子貝果~”卻與眾不同的是一只又帥又溫柔的霸氣哈士奇。日前貝果的主人和朋友,撿到了一窩幼貓,主人輾轉將小貓帶回家裏照顧,沒想到貝果完全沒有仗著自己的體型以大欺小,反而癡癡的守在主人房門外,期待能見上小貓咪一面。

哈士奇“貝果”對待小貓咪非常溫柔,堪稱是最佳奶爸。

還沒有獲得主人准許近距離接觸小貓咪的貝果,它的神情既執著又無奈。

貝果的主人“貝果姐姐”表示,這窩小貓是在朋友家撿到的,因為前幾天遇上颱風,母貓到朋友家避雨,結果風雨過後被朋友家的長輩發現,由於沒有發現小貓,正巧家裏在施工,朋友家的長輩便把母貓當作一般流浪成貓趕走,後來朋友才發現還有一窩小貓,但或許是因為在施工的朋友家實在顯得太危險,風雨一過母貓便去尋找其他可以棲息的地方,所以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貓媽媽回來,最後只好收編了這幾只小貓。

生命力旺盛的三只可愛小貓,還剩下最小的貓妹妹尚未找到認養人。

由於數量太多,朋友便找了貝果姐姐一起照料,正巧近日朋友出國,所以貝果姐姐只好將小貓咪們帶回家,原本擔心活潑好動的貝果會不小心讓幼貓受傷,所以不讓它進來貓咪所在的房間裏,結果好奇心超強的貝果一直趴在門外不走。

主人還不讓貝果進房間時,它就一直這樣趴在外面等待。

讓貝果姐姐意外的是,當她准許貝果進房間看貓之後,它竟然異常的冷靜和溫柔,一副超級奶爸的模樣,仿佛在說“小貓咪不要怕!我會保護你們的!”,並且還時不時地偷偷跑進房間,只為了多看小貓們一眼,害得主人得一直提心吊膽的擔心小貓會不會被它壓傷,令人哭笑不得。

當貝果終於獲准和小貓咪相見歡時,

好奇心滿滿的它卻不忘對小貓咪們溫柔相待。
貝果姐姐表示,“會將小貓照顧到斷奶之後送養出去,目前三只小貓裏面已經有兩只找到熱心的認養人,只剩妹妹還在等待愛它的家人,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照顧它。”看來這群可愛的小貓,
除了有奶爸“貝果”的疼愛之外也是非常討人喜歡,希望最後一只還未送養出去的小貓妹妹能儘快找到溫暖新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