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瑪爾濟斯犬的基本特徵 飼養上應該注意哪些

1371

瑪爾濟斯犬的基本特徵?相當可愛的瑪爾濟斯犬可能還有非常多的人不瞭解它,身體的長度跟吉娃娃差不多,因為它迷人的外表加上給人感覺很大氣,一直是上流社會喜歡飼養的品種,那麼這種可愛的瑪爾濟斯犬有怎樣的外貌特徵呢,當你想要去飼養一隻瑪爾濟斯犬的時候,如何才能選到那只最純種的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瑪爾濟斯犬的特徵以及飼養上應該注意哪些吧。

一、瑪爾濟斯犬的特徵

1、身材:標準25-30釐米;迷你20-24釐米。嬌小的身材是很多人飼養它的關鍵。當主人外出旅行的時候,帶著它非常方便。

2、眼睛:閃閃發亮的眼睛上有著長長的睫毛,眼線很明顯的。純真無邪的大眼睛,在主人下班回家看見它之後,立馬變得有精神起來。

3、鼻子:短小的鼻子顯得更加可愛。

4、毛色:純白色或者是略帶黃色的米白色。

5、耳朵:倒三角形的耳朵緊貼著脖子,

顯得很萌。

6、性格:愛撒嬌是瑪爾濟斯犬的特點,溫順的它似乎主人說什麼它都非常順從。

二、飼養瑪爾濟斯犬需要注意什麼

1、長毛的瑪爾濟斯犬需要每天梳理它的毛,不然比較容易打結。

2、漂亮的白色瑪爾濟斯犬最容易產生眼屎,主人應在出現眼屎嚴重的情況下,儘快採取措施。

3、白色的毛色非常容易變黃,不管是吃飯還是喝水之後都應該注意保養它的毛。

4、飼養環境同樣很重要,最好是通風的去飼養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