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杜賓犬的性格 外形的基本特徵

杜賓犬的性格,很多喜歡杜賓犬的人們都會比較關注杜賓犬,也有很多人會關注杜賓犬的性格這方面的問題,有的人喜歡杜賓犬的性格好,也有的人則喜歡杜賓犬的性格兇猛,那麼究竟杜賓犬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呢?的小編會給你介紹一下杜賓的性格特點,讓你更加瞭解它。

杜賓犬是所有犬之中,智商最高的一種。訓練杜賓犬學習東西非常快而且性格膽大、敏感、堅決果斷、好撕咬。杜賓犬是天生的警衛犬,聰明,力強,可採取攻擊。飼養者嚴加管理,可成為忠實,富有感情的伴侶,適合家庭需要護衛養。 杜賓犬的力量驚人,為了抑制其潛在的攻擊性,飼養者應用心訓練,讓其充分運動,保持經常英姿煥發。

活潑、開朗、強壯,行走的姿態昂首闊步,美國的犬迷們為此非常喜愛。1900年前,在德國地區的這類狗曾是默默無聞的品種。雖然外形有點像杜賓犬的小型犬類,

但與其沒有遺傳上的任何關係。

杜賓犬的警戒心很強、聰明、忠誠。雖然體型小巧,卻非常的勇敢,是很好的家庭犬。抓老鼠也很厲害。迷你杜賓犬是特殊的品種,走路的姿勢昂首挺胸,充滿著生氣勃勃的表情,體型嬌小,但很勇敢。

[頭部]

迷你杜賓犬的頭蓋窄小,頭的尖端細,頭頂平坦。咬合呈剪狀,上齒和下齒緊密重疊;鼻子和被毛的顏色很協調。鼻口部力強,整體上和頭部很相稱。

[耳]

迷你杜賓犬的耳朵儘量小,耳根高的品種比較好,有直立耳和垂耳。美國和別的國家則把這類狗的耳朵切剪呈尖形。在英國是禁止斷耳的。

[眼]

迷你杜賓犬橢圓形的眼睛大小合適,呈黑色。

[身體]

迷你杜賓犬的體型呈四方形,胸部很寬闊,

背部直,腹部向上且入。

[被毛]

迷你杜賓犬的被毛短而平滑,且具有光澤。毛色以巧克力色,黑,藍為底色,搭配黃褐色斑紋或紅色的系列。被毛為黑褐色則為典型的迷你杜賓犬。唇、頰、胸、下顎、喉部、前足、後足、腳跟及尾下側周圍都是黃褐色,比較優良的品種為胸部沒有白毛的犬類。

[四肢]

迷你杜賓犬的前肢直,後肢肌肉很發達。

[足部]

迷你杜賓犬的足部短而圓, 足爪緊握,爪呈暗色。

[尾]

迷你杜賓犬的尾跟高,尾巴被切短成斷尾。

[身高]

迷你杜賓的身高為26~30釐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