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瑪爾濟斯犬的選購技巧

在購買之前,要先閱讀有關此犬的資料,對此犬的性格特性和外形特徵有一定的瞭解,這樣在選購時就有標準逐項審察,若審察物件基本上符合標準和要求,就是理想的品種,若差距過大或有畸形,則不宜購買。

(1)在購買之前,要先閱讀有關此犬的資料,對此犬的性格特性和外形特徵有一定的瞭解,這樣在選購時就有標準逐項審察,若審察物件基本上符合標準和要求,就是理想的品種,若差距過大或有畸形,則不宜購買。

(2)看犬的體高是否在一般限度之內;體重是否在普通的標準範圍之內。過大或過小都不宜購買。

(3)察看犬的被毛是否符合長而直,毛質是否像絲一樣柔順、純白而富有光澤,若毛過短、過粗,雜亂、彎曲或過於稀薄,則屬有缺陷的品種。

(4)眼睛是否符合大而圓並且視物有神,眼及眼周是否合於黑色和深棕色的標準。眼及眼周顏色過淺則不宜選購。

(5)犬鼻是否光潤而黝黑;耳朵是否合於長而緊貼在頭的兩側,並有長飾毛的基本特徵。

(6)頭部是否有長毛,唇邊是否有較長的鬍鬚,門齒是否符合剪刀式咬合的要求。

(7)前肢是否合於短而直、後肢短而壯實、指趾圓而多毛且呈黑色、腿部被有大量長毛的要求。

(8)軀體是否合於短而勻稱結實、背和腰平而直的標準,不可購買身軀長而腰部下彎的劣種。

(9)對鼻色過淺、眼緣色紅、被毛捲曲的,

不宜浪費錢財。

(10)對眼周有眼屎、肛門周邊有汙潰、胡亂吠叫、垂頭喪氣、食欲不振、尾毛散亂的犬,一般應視為病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