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老王獵犬好養嗎 不適合居住在城市裡

法老王獵犬好養嗎,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狗狗,都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還有精力。其實餵養狗狗最重要還是去瞭解它們的飲食習慣還有生活習慣,這樣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法老王獵犬好養嗎?喜歡這種犬而且關注這種犬的犬迷可能會有這種疑惑,下面小編給大家解答一下吧。

該犬的整體外觀是優雅,有力,速度快。法老王獵犬是一種中型犬,血統高貴,輪廓鮮明,線條優美。動作非常平穩、迅速、舒展、輕鬆,表情警惕。它出色的捕獵技巧以及與人之間的默契關係,是我們如今瞭解和研究犬類歷史不可多得的財富與瑰寶。警惕而活躍,非常忠實而敏銳的優秀獵犬,視覺和嗅覺都很好。

不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不需要經常梳理被毛,不容易訓練,需要大量的身體訓練。

法老王獵犬屬於運動型的工作犬,體型大小一般,但不適合居住在城市裡,

因被毛短而少因此不需要經常梳理,適合炎熱的天氣,此犬雖然聰明、友善,但不易訓練。法老王獵犬感情豐富且頑皮。警惕而活躍,是個非常忠實而敏銳的獵犬,視覺和嗅覺都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