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格力犬與靈緹的區別 是同一系列的犬種

格力犬與靈緹的區別,格力犬和靈緹其實是同一系列的犬種,可能不太瞭解犬種的家長可能會對這兩種犬比較疑惑。靈緹是一種很比較適合家養的犬種,喜歡這種犬的家長可以考慮一下飼養哦,而且該犬也是比較好飼養的,主人平時多注意帶它們出去散步,它們需要比較大的運動量。

力犬與靈緹犬的區別國內有人將"靈緹"與"格力"視為不同的狗種,實為誤解;爭論靈緹與格力怎樣怎樣,其實是個偽話題。究其因,主要是譯音有異造成的。

"格力"一詞,是港臺地區譯法,而靈緹,源自大陸畜牧學術界的官方命名。二者事實上是一回事。如同大陸將美國總統稱為"布希",而港臺稱之為"布殊";大陸將澳大利亞最大城市稱為"悉尼",港臺卻習慣叫成"雪梨"一樣。 而惠比特,是個獨立品種,是英國人利用大型靈緹與其他幾種獵犬漸次雜交培育出來的,這在AKC資料裡有明確記載和說明。

靈緹是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犬種之一,其血統創造和成全過許多至今已獨立面世而且赫赫有名的短毛犬種,其中最接近它的,正是惠比特。在早期,在英國,英格蘭人與蘇格蘭人相當不合(如今也一樣),什麼事雙方都要較勁,這也是惠比特得以誕世並被人發揚光大的一個緣由。至今,歐洲很多國家的靈緹俱樂部與惠比特俱樂部都是井河不犯的,各有各的章程和玩法,彼此尊重,惺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