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格力和靈緹的區別 是一個系列的犬種

格力和靈緹的區別,其實格力和靈緹是兩種外形比較相像的犬種,如果想要區分它們,最好是查找一下相關的資料。特別是瞭解一下有關它們不同的外形特徵。當然這兩種犬都是奔跑速度非常快的。喜歡這兩種類型犬的犬迷,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有關它們之間的區別吧。

靈緹和格力是一個系列的犬種,它們的種氣比較近,但外形和性能還是有一定的差別。首先靈緹比格力的速度快,靈緹是全世界狗類速度最快的一個犬種,格力次之!格力的頭比較大一些嘴巴也粗一些,最重要的是格力的腰直也就是腰弓差,它的腰弓決定了它的速度!這就是格力犬速度慢的主要因素。而靈緹呢,頭小,嘴尖,這個特點正應了速度快的要求,因為頭小在跑動中減少了阻力。靈緹的主要優勢就是腰弓好而腰弓是決定速度的主要因素,還有一點就是格力犬的腰要比靈緹的腰稍微粗一些!

格力犬又名靈緹,原產於中東地區, 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狗。它氣質高雅,身體結構優美,機警敏銳,感情豐富,有規矩。行走時步態流暢,奔跑時迅捷如飛。格力犬可以準確地追捕小型的靈敏動物。自古以來野兔就是格力犬追逐的競爭對手,現在為了訓練改用人工機械兔子,讓其做追逐活動。

格力犬沒有看家護主的習性,不喜歡吠叫和攻擊陌生人;它怕冷,大多數時候都慵懶地臥在溫暖舒適的地方。但是,一旦發現獵物或者讓他玩耍的東西,他又會表現出令人吃驚的速度和靈活性。

格力犬又叫靈緹,為古老的犬種之一,是純種犬,形體從古至今未變。最先被訓練來利用視覺追蹤獵物的視覺型狩獵犬,

是世界上腳程速度最快的犬類,時速可達每小時64公里。可是此犬原型不大精緻,但也適合做家庭犬。

原產地為中東地區,後來波斯商船到達歐洲,靈緹犬及小型種的義大利靈緹,在中世紀歐洲廣受人們尤其是貴族們的喜愛,被飼養作玩賞犬用。事實上,通常飾章上使用的頭像均為靈緹犬,法國王室及英國亨利八世的盔飾上都可發現靈緹犬的形象。靈緹犬可發揮其優異的速度,即使追捕野兔等小型動物,也絕不會失誤。自古以來,野兔是靈緹犬的追逐競爭對手,現在為了訓練改為人工機械是兔子,讓其做追逐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