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福梗的形態特徵 它的耳朵整潔下垂

羅福梗的形態特徵,羅福梗作為小型獵犬,有著屬於自己獨樹一幟的形態特徵,羅福梗雖熱嬌小,可是並不比其他獵犬有絲毫的差,作用範圍非常的廣,不僅僅可以作為家庭的寵物犬,也可以在各項工作上其到幫助哦,小編建議如果各位有想買狗狗的不妨考慮一下羅福梗吧。

成年羅福梗理想的身高應為22.9-27.9cm,母犬較公犬矮一點。理想的成犬體重應在4.99~5.44kg,此範圍適合各個體型和身材協調的羅福梗。羅福梗是最小的工作梗之一。

這個多才多藝討人喜歡的品種能夠鑽到地下,趕走狐狸,捕捉或驅散其他害人的野獸。它可以單個或集體行動。在犬展示賽中,被毛上光榮的傷疤或撕裂都是可以接受的。

頭部

眼小,呈卵圓形,眼邊黑色。眼距位置良好,眼閃閃發光。具有敏銳,機智的表情。耳朵整潔下垂,小,在顱線處有一凹陷,緊貼頰部,但不超過眼角的外緣角。

耳呈V形,耳尖稍圓,觸覺柔軟光滑。

顱部寬闊,稍圓,耳朵之間具有良好的寬度。吻強壯,楔形。長度——從後腦部到清晰的鼻額間的凹角處長度的1/3。下頜乾淨,強壯有力。嘴唇緊閉,剪狀咬合,牙齒大。

頸部,背線和軀幹

頸中等長度,強壯,向後與肩部渾然一體。背線水準。胸寬良好,肋骨擴張良好。胸深適度。腰強壯。尾巴中等長度,截短,但有足夠長度以確保整個身體的勻稱。尾巴直立,高位,尾基部和背線相平。非松鼠尾。

前軀

肩向後平展,肘緊貼肋部。腿短而強壯有力,和掘洞梗的腿一樣直。掌節結實,腳圓形,腳墊厚,發達,趾黑色。

後軀

後軀寬而強壯,大腿肌肉發達。膝彎曲良好。從後面看時跗關節低位,直立。腳同前腳。

被毛

具有保護性的外層被毛,

堅硬、直毛,約3.8~5.1釐米(1.5~2英寸)長,躺伏貼近身體;絨毛層清晰明顯。頸部和肩部的鬃毛較長,在耳根和喉部也形成一圈環狀鬃毛。腿部飾毛適度,質地粗糙。頭上和耳上的被毛短而光滑,除了眉毛和須之外。為了保持諾福克梗的整潔,一些護理是必要的,但整形要受嚴重懲罰。

顏色

紅色、黃色,黑色、棕褐色、灰白色及深色斑紋是允許的,但白色斑點是不合格的。

步態

踏地確實,腳踏步低,有驅動力。從前面看,腿從肩部向前伸展,從側面看,後腿的路徑和前腿相同。髂部與彎曲靈活的藤和跗關節運動自如,行走時背線水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