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福梗多少錢一隻 大約1000至3000左右

羅福梗多少錢一隻,羅福梗作為一鐘小型獵犬,深受大家的喜歡,而且其個小但模樣可愛,所以很受小朋友的喜歡。最近很多家長碰到小編都在問羅福梗多少錢,作為獵犬賣的會不會很貴,今天小編再次就給各位喜愛羅福梗的朋友介紹一下。讓大家確切的瞭解。

羅福梗的價格大約為1000-3000元。羅福梗是擁有豐富獵物的英國諾福克本地梗之一。

和其近親諾威奇梗最大的區別之一是那對下垂且向前彎曲的耳朵。在很長的時期內和諾威奇梗混同為一個品種。1932年英國養狗人協會承認了諾威奇梗,但直到1964年才把羅福梗作為一個獨立品種來承認。這兩個品種都是在英格蘭東盎格魯農場培育出來的工作梗犬,它們之間在類型,體型,顏色,被毛和耳朵形狀方面都有相似之處,但又有區別。與其說是玩具型梗,不如說是運動型梗犬梗貼切,每天至少要活動1.5小時。

勇敢而又莽撞,垂耳,體型最小的工作梗之一。它活潑而緊湊,動作流暢,骨量充足。其天生的,能抵禦惡劣氣候的被毛和短腿,使它獲得了田野上“最完美惡棍”的稱號。這種多才多藝,討人喜歡的品種,能在野外追捕狐狸或其他害獸,它們可以單獨行動或團隊出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