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和金毛犬哪個好養

金毛、蘇格蘭牧羊犬(詳情介紹)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寵物狗之一,蘇牧起源於蘇格蘭地區,而金毛最早也是由蘇格蘭一位君主繁育出來的。蘇格蘭牧羊犬性格以溫順甜美著稱,而金毛犬(詳情介紹)也屬於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性格溫順。那麼蘇牧犬與金毛犬,這兩個不同的狗狗品種,哪一個才好養呢?


寵物犬

當然,不同的人觀點會不一樣。有人認為金毛更好養,而有些人則認為蘇牧犬會更好養。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寵物狗,關於好養或者是不要養的問題,很大程度上還在於飼養者本身。

簡單的說,如果你是一位養狗達人,擁有多年養狗經驗。而且積累的都是飼養類似于蘇牧、金毛這種體型較大,毛髮較長狗狗的相關經驗。那麼不管是蘇牧、還是金毛,你都能夠養的很好。而且在飼養的過程中也不會感到吃力、辛苦,或者不知所措。

反之,如果你是一位養寵新人,

對於蘇牧、金毛都沒有詳細的瞭解過。關於科學養寵的知識也沒有一定的積累,那麼即便你其它條件都很好(如擁有寬敞的飼養空間、足夠好的經濟能力),也飼養不好金毛和蘇牧犬的。

金毛犬和蘇牧犬都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飼養的家庭非常多。在此,小編應該提醒準備飼養蘇牧犬或者是金毛犬的家長們,千萬不要盲目或者一時興趣的去養寵。在正式飼養之前,應該詳細的瞭解其相關的知識,做到心中有數,但一切都確定之後,在選擇自己喜歡的蘇牧犬或者是金毛犬來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