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 價格在3500左右

柯尼斯卷毛貓多少錢,柯尼斯卷毛貓是一種很可愛的貓咪,由於它們的性格十分溫順,喜歡與人親近,受到了很多家長的歡迎。或許喜歡柯尼斯卷毛貓的朋友可能會對它們的價格比較關注,柯尼斯卷毛貓的市場價格一般在3500左右,想要選購一隻柯尼斯卷毛貓可以到市場上瞭解一下具體的行情。

柯尼斯卷毛貓品種始於1950年7月21日的英格蘭康瓦爾郡(Cornwall)的博多名摩爾(Bodmin Moor)。一隻普通的紅白花農場貓剛剛生完一窩小貓,其中的一隻紅色虎斑公貓具有從未出現 英國國內的貓通常較沉重、健壯,但是這只小紅公貓具有細長的身材和柔軟的尾巴,巨大的耳朵和狹長的頭部。而且他的緊身卷毛向絲一樣光滑,波浪般鋪滿身體,就聯短短的鬍鬚也是捲曲的。

他的主人,Ennismore夫人認定他是個不正常的寵物並帶他去她的獸醫處作去勢手術。幸運的是獸醫認出這只小貓是基因突變的結果,

並勸說他的主人來培育一個新品種。在遺傳學者A.C. Jude的幫助下,利用這只卷毛公貓(Kallibunker)與生他的母貓生出了許多卷毛小貓。新品種的名稱來自在家兔中發生的同樣的突變。這一品種既不屬於短毛貓,也不屬於長毛貓。在實驗性的發育中生出的小貓許多並沒有卷毛,但是隨著帶有柯尼斯卷毛貓基因的貓的增加狀況開始轉變。根據遺傳法則,柯尼斯卷毛貓與柯尼斯卷毛貓生出的小貓都有卷毛的特徵。

培育一個新品種十分費時且代價高昂,Kallibunker的主人決定不再提供資金給她的繁育計畫並將 Kallibunker和他的母親做了安樂死。但是命運再次照顧了柯尼斯,一個Kallibunker的後代,叫La Morna Cove,被出口到了美國以繼續柯尼斯的繁育。

在英格蘭,倖存的該品種是來源於2只Kallibunker的後代,在發展的過程中與美國的裡克斯貓有些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