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您的狗狗裝飾七彩發

狗狗的衣飾打扮,絕對緊貼我們的時裝潮流,之前有彩甲,現在又有從日本傳來的接發!將七彩斑斕的發飾,諸如羽毛、膠珠仔、皮繩系在毛髮上,要多搶眼有多搶眼。扮靚有辦“發”,難怪越來越多喜歡漂亮的主人與狗狗都要“接一接”!

日本漸流行

狗接發,是將七彩發飾鬢在毛髮上。寵物美容師雪May是這方面的專家,她說:“我之前從事髮型行業,眼見人接發很漂亮,為什麼狗狗不可以!於是埋頭苦幹鑽研狗接發,我的三隻狗就經常幫我做Model。”雪May說,古代英國牧羊犬等狗狗接發在帶領潮流的日本逐漸流行,香港只屬起步階段,

並非太多人瞭解。

她又補充:“接發並非長毛狗的專利,只要狗狗毛髮有一寸長或以上,就可以玩接發啦!”髮型更可維持一星期之久,讓你靚足七日!

髮型層出不窮

人用的頭飾及首飾,很多都可作為狗狗發飾,因此選擇五花八門,包括羽毛、膠珠及皮繩等。當然,發飾更可因應季節而換款,夏天可以用細線、繡花線,冬天用粗線就最應時。髮型當然也層出不窮,準備參加隆重Party的狗狗,不妨接勻全身。想休閒一點,則可只接頭、耳仔或尾巴,一樣靚絕全場。

接發更可以讓你大玩花樣,例如在背部毛髮剪出心心、雙翼形,再在這些圖案上接發,立刻令搶眼度大增!

接發不傷發

視愛寵如珠如寶的主人,或會擔心接發影響狗狗毛質。

雪May解釋:“接發的時候,首先將毛髮梳松,然後鬢上發飾,最後以狗狗專用橡筋紮穩。最重要的是,橡筋不會直接紮在毛髮,因此不會造成打結問題。”另外,接發前亦會在每束毛髮塗上護毛劑,進一步呵護毛髮,有得靚又不傷毛質。

收費方面不算太貴,約$100至$800就有得玩變“發”,視髮型、發飾、狗只大小及毛髮長短而定。

拆發小貼士

1、主人可自行在家中拆發,只需剪斷橡筋,然後慢慢解開各個發飾便行,輕而易舉!

2、拆發後,最好隨即洗澡,如常使用護毛產品。幹身後的狗仔毛髮,柔順整齊依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