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高地白梗的智商 智商排名第47位

1202

西高地白梗的智商,可能很多家長在選擇寵物狗的種類之前會考慮到狗狗的智商,一般認為狗狗智商高的會更好飼養,或者能更好的接受訓練,當然狗狗智商的高低是是對它們接受訓練的能力是有關係的,但是如果沒有後天的培養或者是沒有科學的訓練方法,就算是再聰明的狗狗也掌握不好指令。西高地白梗的智商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

在犬類智商排名中,西高地白梗犬被記錄為第四十七位元。很多人可能會懷疑,排名都在幾十位之後了,怎麼還會認為西高地是聰明,高智商的呢?其實,狗狗的品種實在太多,不同的狗狗品種之間的確存在智商上的差別,但是每一種狗狗也擁有自己獨特的一面。犬類智商排名從很多個角度來定位狗狗,例如服從性、訓練接受能力等等。

雖然在犬類智商排名中有先後順序,但是狗狗的機靈聰慧確是有目共睹的。

西高地白梗犬有自己的優勢,它最初都是用來捕獵水獺,狐狸和老鼠。想想要成功逮捕狡猾的護理,機靈的老鼠,如果西高地白梗犬沒有聰慧、機警的智商,也是不能完成逮捕工作的拉。

生活中的西高地白梗犬性格非常的開朗歡娛,它們體型小,所以看起來就更加的小巧玲瓏。對於家人來說它是一個開心果,是家人最好的寵物伴侶,為平靜的家庭生活增添更多的歡笑和樂趣。西高地的感情非常的豐富,對家人非常的忠誠富有感情。所以,我們應該相信西高地白梗犬是一種非常聰明,智商高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