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高地白梗的體味程度 引起體味的原因

西高地白梗的體味程度,大多數狗狗身上的體味都是比較重的,西高地白梗同樣也是體味比較重的狗狗,一般它們身上的體味程度跟主人們平時對它們的護理程度是有很大關係的。狗狗身上的體味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家長應該多去瞭解一些有關的知識,這樣才能更快速的減少狗狗身上的體味。

狗狗身上有味道,分為幾種原因:

1、內分泌失調;

2、餵養不當,蛋白質吸收率不夠高,俗稱“狗味”;

3、洗澡過勤;

4、沐浴液不適合。很明顯,你的小朋友是因為3、4點而引起味道的。

由於寵物寶貝犬身上沒有汗腺,只能靠身體的被毛和皮膚去抵禦細菌和其他有害物質,而寵物寶貝犬身上的皮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分泌一種物質,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一種保護膜去抵禦細菌和其他有害物質的,你洗得那麼勤,保護膜還沒形成就被你洗掉了。夏天7~10天、冬天10~15天幫狗狗洗一次澡最為合適。

長時間不洗澡也不好,會令狗狗的被毛打結,成為細菌和其他寄生蟲的溫床。

狗狗的皮膚性質和人的皮膚性質不一樣,人的皮膚是屬於弱酸性,但大多數狗狗的皮膚是弱鹼性,人用沐浴露不適合狗狗用,要選擇寵物專用的沐浴露,根據寵物美容狗狗的健康狀況和被毛狀況選擇,有護毛型、除跳蚤防蟎蟲型、防脫毛除臭型等等,選擇適合寵物美容狗狗用的沐浴露才能更好地保護它的皮膚,也能防止氣味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