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高地白梗的掉毛程度 掉毛現象不嚴重

西高地白梗的掉毛程度,一般情況下狗狗都是會有掉毛的現象的,特別是在它們換毛的期間或者是因為季節的變換,這些都有可能導致狗狗掉毛。不過相對於其它的寵物狗來說,西高地白梗的掉毛現象不是特別的嚴重,但是家長還是需要多瞭解有關減少狗狗掉毛的方法。

每年春秋季節因為氣候的變化,西高地白梗就會有正常的脫毛現象。這點家長們不要太擔心,只要加強日常的護理,每天多為西高地梳理幾次毛髮,多準備一些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及時的清理掉環境中的脫毛,保持環境乾淨健康即可。短時間後西高地的脫毛症就會得到緩解了。

如果是因為皮膚病而導致的掉毛症。那麼給與及時的治療是非常的必要的。皮膚病治療週期長,而且復發率極高,在整個治療的過程中,家長應該和獸醫保持溝通,選擇最有效的治療方式,

同時在搭配健康、清淡的飲食,緩解西高地的皮膚病症,緩解掉毛的情況,讓西高地白梗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