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兩個月大的小哈士奇能吃生雞蛋麼?

兩個月大的小哈士奇能吃生雞蛋麼,有經驗的寵物主都知道,想要幼犬身體長得壯,雞蛋是首選。給狗狗吃雞蛋不光可以補充蛋白質,還可以提高狗狗自身的耐力,促進狗狗骨骼和肌肉的發育,讓狗狗的毛髮更強韌順滑有光澤。特別是幼犬,可謂是好處多多。但我們一般都是把雞蛋煮熟後才給幼犬食用的,那小哈士奇可以吃生雞蛋麼?小哈士奇吃生雞蛋會有什麼危害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兩個月大的小哈士奇能吃生雞蛋麼

關於這個問題,小編的回答是:最好不要。因為生雞蛋裡會有少量的細菌,有養哈士奇的寵物主應該都知道,哈士奇是出了名的玻璃胃,腸道和消化系統是很脆弱的,如果在飲食上如果稍微不注意,就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幼犬就更是如此了,身體尚未發育成熟,自身免疫力也不及成犬,所以在餵養方面就更需要細心了。

而且生雞蛋裡面含有一種叫做卵白素的物質,它會消耗狗狗體內的維生素H,影響狗狗自身的發育成長,只有經過高溫加熱,才可以降低卵白素的活性,所以熟雞蛋比生雞蛋更適合小哈士奇。

二,小哈士奇吃雞蛋的注意事項

雖然我們知道了熟雞蛋對小哈士奇的身體更好,

但也不是就可以隨意吃的。有些寵物主說不能給狗狗吃蛋白,因為吃了後就會拉肚子,所以平時只給狗狗吃蛋黃。小編在這裡糾正下,蛋白和蛋黃其實都可以給小哈士奇吃,不過一定要注意餵食的量,蛋白吃太多確實會導致小哈士奇拉肚子,可蛋黃吃多了也是有害處的,蛋黃裡面有膽固醇,要是攝入太多的話,就會導致小哈士奇高血脂。所以寵物主要根據好自家狗狗的體型來控制好餵食的量。

通過文章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兩個月大的小哈士奇能吃生雞蛋麼了吧。小編提醒,因為水煮雞蛋沒有味道,小哈士奇可能會嫌棄它,所以寵物主們可以把雞蛋弄碎,拌在狗糧裡讓狗狗食用,這樣不光方便,而且也不用擔心狗狗不會不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