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聽話嗎 性情溫和感情豐富

可卡聽話嗎,可卡犬是比較聽話的狗狗,在平時的生活中能與人非常和諧的相處。而且它的性格是比較溫順乖巧的,可卡犬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犬,喜歡狗狗的家長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飼養一隻可愛的可卡犬。可卡聽話嗎?可能不太瞭解可卡犬的家長會喲這種疑問,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可卡犬吧。

美國可卡犬是可卡是運動犬組中最小的。它有強健、緊湊的身體和輪廓分明、優雅的頭部,犬的整體有完美的平衡感和理想的尺寸。他直站時前腿筆直,肩部聳起,背線向強壯、略彎曲、肌肉發達的後軀略微下傾。可卡擁有相當可觀的速度,並且有很好的耐力。最重要的是,可卡是自由的、歡快的、華麗的,在運動中顯示出很好的平衡,並且表現出很強的工作欲望。一隻各部分有很好平衡的犬遠比一隻優點和缺點都非常顯著的犬要可取。

它的性情溫和,

感情豐富,行事謹慎;性格開朗,活潑;精力充沛,熱情友好,機警敏捷,外觀可愛甜美,易於服從,忠實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