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聰明嗎 狗狗智商排名第18位

可卡聰明嗎,可卡犬子啊“狗狗智商排行榜”中是排名在第18位的,所以可卡犬應該算是比較聰明的狗狗,而且它的智商比較高。所以希望飼養一隻比較聰明有適合家養的寵物狗,可卡犬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飼養可卡犬的一些飼養經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前不久我朋友也養了一隻美國可卡犬,因為它外觀長的非常可愛又甜美,很容易就被它的可愛所吸引了, 後來才聽說美國可卡犬智商挺高的,養了這大約有三個多月了,訓練起來一點都不費力氣。如果飼養了可卡犬,每天都有抽出時間陪它們去散步活動,這種小狗是需要一定量的活動才能長的健康。

朋友飼養美國可卡犬的時間也不久,為了防止它變胖,還有為了讓它的心情好,朋友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帶它出去活動,這種原本野生的小型獵犬,如果沒有活動量,

被關在籠子裡,很快它們就會煩燥不安,嚴重還會生病。雖然它們對人類很友好,也很熱情, 但是飼養它們也要對它們好才行。

瞭解了美國可卡犬智商之後,朋友們是不是對這種性格溫和,感情很豐富的小狗產生了興趣呢?它們性格開朗,精力旺盛,對主人忠誠又熱情,很喜歡和人們相處,養在家裡來陌生人時也會有警惕性,確實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喜歡養小型犬的朋友們,美國可卡犬真的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