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蝴蝶犬的智商 性情溫和智商高的狗狗

蝴蝶犬的智商,蝴蝶犬智商是在狗類當中屬於高端的,很多人都知道和蝶泉這中狗類的犬智商是非常的高,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蝴蝶犬的智商是相當於七歲的孩子。的小編今天來給你介紹一下蝴蝶的飼養情況,你一定要瞭解自己的狗狗哦。

蝴蝶犬易親近,是一種性情溫和的狗狗。不愛亂叫,特別聰明(相當於一個七、八歲的孩子);掉毛比較厲害;對主人極具獨佔心, 對第三者會起妒忌之心。

充分的閒置時間

1.蝴蝶犬是一種十分標緻優美的小型長毛犬,需要有人經常給予管理。

它的長毛得每天用豬鬃毛刷梳理。不過不必像西施犬那樣紮毛。天氣冷時,只要每隔4~5個月洗一次澡就行。但炎熱的夏天,至少一個月給它洗一次澡。平時應保持其被毛潔淨光潤,不能讓汙物沾上,以失美觀。

2.對蝴蝶犬的趾爪,要及時修剪,尖銳的趾爪會損傷主人的衣服和身體。

3.蝴蝶犬很愛活動,特別喜歡跟著主人一起外出散步,或上街採購或到公園遊玩,並總是繞著主人身前身後跑動。給予它適當的運動量,有助於其增大食欲及消化吸收,增強體質。

4.飼養蝴蝶犬應重視其養分的充足攝人,每天應供給150克左右的新鮮肉類食品,還應給數量差不多的素食或無糖或低糖的硬餅乾和清潔的涼開水。

額外注意

1.避免過度受寵,養成任性和不聽話的習慣,而應多加調教,嚴格訓練。

2.蝴蝶犬的腸胃不太好,飼養要非常仔細!

3.晚上睡覺別著涼.

最後,蝴蝶犬每年會自然換一次毛,時間一般在3-4月間,所以不用為它修剪絨毛。總體來說,蝴蝶犬是一種比較好養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