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博美犬養大後沒想像中好看,惡男將其重摔狂踩致死!

杭州城西一名男子因為覺得自己買的博美犬長大之後,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回到寵物店想要換一隻被拒絕,便將狗舉起來重摔了好幾下,後來還直接踩死,引發網友憤怒。

▼虐狗男子。

據《杭州日報》報導,有網友拍下該名男子施暴的過程,短短3、4秒的影片被放在網路上,畫面中的男子穿深色西裝外套、白褲白鞋、圍著圍巾,右手拿著狗鏈,並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博美身上狠狠踩去,先是踢一腳,往後退兩步後又再補了兩腳,非常殘忍。

該市場中的寵物店老闆娘表示,虐狗的是一個60幾歲的男客人,去年買了一隻博美,但是因為沒有照顧好,又補給他另一隻,但是1年多後,他又回到店裡,表示“狗養大後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想要那種很小很小的博美,像是其他店那只1萬多的,很漂亮那種”,所以不想要繼續養了,希望可以換一隻。

男子要求要寵物店退1000元人民幣被拒絕之後,

便憤而抓起狗,重摔了好幾下,跑到隔壁店家買他“理想中”的狗時,又被店主以“不做虐狗的人生意”為由拒絕,因此繼續踩狗出氣。

隔壁寵物店的宋姓店員表示,因為這件事情整夜都睡不著,真的好難過,我們老闆娘也跟他說“我的狗賣出去是要被人寵愛的,寵物狗也是一條生命,真不想要了可以送人,甚至放生也好,再怎樣也不能把狗摔死啊”

▼被虐死的博美。

另一位目擊現場的民眾表示,自己家裡也有養一隻貴賓狗,已經8年了,平常會到該市場的寵物街裡逛逛,卻沒想到看見如此殘忍的一幕。他痛心地說“太可憐了!真心內疚沒有救狗,現在睡覺都會想起它死在我面前,太難過了!”

對於這起事件,網友紛紛撻伐“你媽覺得你長大了沒有想像中有人樣,踩死!”、“只因不好看就將養了1年的寵物致死,那養的孩子不好看呢”、“氣死我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