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

博美犬

狼絕對不會挑剔食物,但遺憾的是,作為狼的後代,狗卻沒能繼承祖先的這一優點。包括所有被作為寵物的動物,不管它們以前是聰明還是狡猾或者是愚不可及,

一旦被人們當作寵物養,它們便都學會在食物上和主人進行討價還價。

它們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也同樣如此,它們就是用這樣辦法來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

很多的主人這時便會拿出另外的一些食物給它吃,通常情況下這次的食物和原先的食物比起來會更有說服力。但是有些狗仍然無動於衷……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主人將家裡所有的“存貨”全拿出來,任由狗從中翻揀自己最喜愛吃的東西。倘若你這樣做那麼你就完了。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先要帶狗去看醫生,若經醫生確認,你的狗厭食的原因不是因為生病所導致的,

那麼你就要在每天餵食時間過後,不管狗只是吃了多麼一點兒東西,甚至是什麼東西都沒吃,也要將食物立刻撤走,到了下次餵食時,仍然如法炮製……

你必須讓你的愛犬懂得:要麼吃你現在給喂給它的食物,否則的話就什麼都別想吃。

這麼做的目地是考驗你以及你的狗意志品質哪一個更為堅定,經歷完這個過程以後,你的愛犬便不會再挑食了。

當然同樣也會有這樣的可能性:在這場較量中最後你會敗下陣來(這樣的較量一般都要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期間你要接受眼看著自己的愛犬慢慢的消瘦、萎靡的考驗),若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可以飼養另外一隻狗。

雪納瑞

怎麼訓練迷你雪納瑞犬能達到好的效果呢?其實這種小型的玩具犬是很聰明的,也很喜歡和人類相處,所以對人類的指令也能理解的很好,同時在遇到陌生人的時候也能很警惕,會發出聲音指醒主人。這麼聰明的小狗,主人不用怎麼費力氣都可以訓練的很好了。

一般我們飼養小狗都會對小狗進行訓練的,

聰明的小狗不用主人怎麼訓練都會做的很好的,我們在城市裡養它小狗,大多數朋友都會訓練它們的排泄問題,只要能定時定點的排泄,基本上都可以了。像一些比較高層次的動作,像握手、認錯之類的,這些就會稍微費些心思了。

瞭解了怎麼訓練迷你雪納瑞犬之後,朋友們可以放心的飼養這種小型犬了。雖然被人們稱為玩具犬,但是大家也別小看這小小的寵物,它們很聰明,有時候會帶點頑皮,但是很會討主人的歡心的。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可以飼養一隻讓它們陪伴小朋友一起成長,也會是一個很好的想法,它們也能和小朋友相處愉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