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的特點 尋血獵犬學習很快

尋血獵犬的特點,尋血獵犬是一種嗅覺非常敏銳的大型犬,但是它們卻有著很溫柔的內心,加上和龐大的外形好像不太符合的一些膽怯,它們對主人的情緒非常敏感,準備飼養尋血獵犬的家長除了注意它們平時的運動量和飲食之外,還要瞭解一下尋血獵犬是什麼特點呢。

尋血獵犬溫柔、善良、與人類相處融洽,忠實于自己的主人。與同伴相處和諧,比較固執。

尋血獵犬個性溫和對家庭成員保持友善,飼養時需要大量的運動和規律的生活起居習慣,適時的補充鈣質,追蹤性的遊戲是它最感興趣的,也符合它被培育的目的及天性。幾乎可以說,是所有品種中最溫順的犬種。非常慈愛,既不和同伴爭吵也不和其他犬爭吵。它的天性有些膽怯,對主人的親切和責備同樣敏感。可以做為溫柔的寵物犬。

表情高貴而威嚴,表現出嚴肅、睿智和有力的特徵,

個性內斂、保守,溫順,和善,威嚴易深思熟慮。平時居處戶內時安靜而順從,與人類相處則忠誠且善良。開始追蹤獵物時,任何聲音均聽不見。

在服從方面,尋血獵犬學得很快,但除非教導它喜歡這個類型的工作,否則可能有些固執。近幾年來,伴侶犬的數量不斷增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