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獵犬的特點 有平衡良好的方形軀體

芬蘭獵犬的特點,飼養一隻性格比較溫順與人親近的狗狗,相信是大多主人考慮的因素。芬蘭獵犬雖然是一種性格比較溫順的狗狗,但是它們比較適合在野外或者是有比較大的環境下成長,一般的公寓不太適合養這種犬種。如果覺得自己家環境適合,那飼養一隻芬蘭獵犬也是不錯的選擇。芬蘭獵犬的特點有哪些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芬蘭獵犬原產于芬蘭,是芬蘭的國犬。其形狀似狐狸,尖吻,小耳直立,被毛茂密,尾捲曲,最重要的特徵是它的平衡良好的方形軀體,勻稱而無突出的特點。它姿態勇敢,運動輕快,基本上是家庭犬,忠實的伴侶犬,非常喜歡兒童。性格溫和,易於訓練,在芬蘭,它仍是獵犬,一度曾用於追蹤北極熊和駝鹿,後來成為以吠聲為主要信號的指獵犬。

芬蘭獵犬的樣子很象狐狸。該品種曾長期用於捕獵小型獵物和鳥類。

尖尖的口吻、豎起的耳朵、濃厚的被毛和捲曲的尾巴,都顯示出他是來自北方的品種。芬蘭獵犬整體顯得活潑,尤其在眼睛、耳朵和尾巴這些部位表現的更為明顯。雄性明確顯示出雄壯而不粗糙;雌性明確顯示出柔美而不過分纖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