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水獵犬的特點 不是純肝色屬於缺陷

愛爾蘭水獵犬的特點, 愛爾蘭水獵犬非常聰明,其結合了耐力和膽大的性格,活躍、熱情的氣質在國內外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其實愛爾蘭水獵犬還有很多優點,那麼愛爾蘭水獵犬除了之前大家知道的特點還有什麼呢,小編給你介紹一下愛爾蘭水獵犬的特點。

顏色

純肝色。除非是年老而產生的灰白色,白色毛髮或斑紋屬於缺陷。

步態

愛爾蘭水獵犬的動作平順、舒展。從側面觀察,伸展和驅動顯得協調。能精確而準確的筆直過來或離去。不論是行走中還是站立時,腿部垂直於地面,腳趾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體態特徵

深棕褐色而大的鼻,中度褐色的眼睛明亮又靈活,長而卷的頂節毛,常吊於眼睛之上,彎曲的卷毛覆蓋著長而低垂的耳朵,粗壯的前肢從肩直下,大而圓的腳被毛充分覆蓋,長頸支撐著完全高於身子的頭部,尾巴放低、直立

優缺點點評

動需求很高,不太適合城市生活,同時要求每週一到兩次梳理被毛,經常檢查耳朵。

氣質

非常警惕且好奇。愛爾蘭水獵犬通常對陌生人有所保留。無論如何,好鬥的行為或過分羞怯屬於缺陷。氣質穩定,對一個獵犬而言,是基本要求。

缺陷

前面所描述的愛爾蘭水獵犬可以在艱苦的條件下工作。任何背離上面描述的地方都屬於缺陷,並需要根據背離的長度進行扣分,保持該品種最初的基本用途所必須的外貌特徵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