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特犬戰後如何進行藥物護理

比特戰後,無論是心功能還是腎功能都會十分疲憊!對於長時間在戰場上的戰鬥!光補充葡萄糖是不行的!

一般情況下,在心功能不是十分虛弱的時候我們可以採取點滴!

點滴的藥物裡面可以加入對於成年比特以23kg為例,葡萄糖%50的20毫升+%10的葡萄糖200毫升這樣點滴!然後在加入促進新稱代謝以及增加維生素必須的藥物!

在這裡我促進新陳代謝的用“能量合劑”或者“輔酶A”他們都屬於粉劑藥,對於身體虛弱的那種則要量減小,通常我們用的是1---2支,虛弱的1支就可以了!然後VC 全稱維生素C,這裡值得提醒的是有的時候必須扣字眼!

維生素和複合維生素以及氯化鈉和複方氯化鈉!差異很大!所以提醒我的朋友們千萬要注意!另外配伍藥物過後注意觀看是否有渾濁物體!

好不扯了!維生素C呢!他的作用是!

1、合成Collagen(膠原蛋白)-以形成軟骨、骨質、牙釉質及血管上皮的重要基質。

2、促進脯胺酸轉變為氫脯胺酸之反應,而氫脯胺酸為構成膠原重要成分之一,因此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之生成。

3、維持結締組織之正常-因為膠原是構成結締組織之細胞間質。

4、參加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生素C可參加酪胺酸及某些物質的氧化反應。

5、製造腎上腺類固醇激素。

6、增進傷口癒合及增加對受傷及感染等壓力的感受力。

7、在受感染、發熱時,此維生素之損失亦隨之增加,

故其對刺激之反應扮演重要角色。

8、解毒作用;

9、改善心肌功能,減低毛細血管脆性,增加機體抵抗力;

10、對抗游離基,有助於防癌,降低膽固醇,防止壞血病所以我們要加入維生素C,來增強狗的體制!

對於一般傷後戰鬥時間在90分鐘以內!且傷的不是很重的情況下可以採用以上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