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經常屁股癢是為什麼?

狗狗經常屁股癢是為什麼?如果發現狗狗經常原地打轉蹭屁股,而且老是用嘴往後面咬。可能是狗狗的屁股有了細菌造成屁股瘙癢,那麼應該怎麼治療!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1、屁股沾上便便

有時候狗狗的便便會有點濕濕軟軟的,或者是狗狗肛門周圍的毛髮太長,所以造成便便沾黏在肛門周圍,狗狗覺得不舒服,所以就會出現磨地板的動作。

2、屁屁紅腫發癢

如果輕輕撩起狗狗的尾巴,看到肛門紅紅腫腫的,那有可能是狗狗的肛門發炎了!

3、寄生蟲在搞怪

其實這裡面的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及時發現狗狗的異常症狀,這樣就可以及早採取針對性的治療措施,免得狗狗變得更加的狂躁而傷人,到時候可就會得不償失了。

狗屁股經常癢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出現了寄生蟲,

附著在狗狗的屁屁那裡!要知道,很多體外寄生蟲都會鑽到狗狗的肛門周圍,使得狗狗十分的癢癢;如果體內寄生蟲的話,一般要看看狗狗便便裡面是否出現蟲子或者蟲卵。

主人們應該經常性為狗狗清洗屁股,避免造成狗狗肛門發炎產生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