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有賣馬士提夫犬 不適合養在城市裡

哪有賣馬士提夫犬,馬士提夫犬是國內比較少見的一種犬類,可能說出來很多人都不能瞭解這類犬,但是實際上這類犬被很多喜愛大型犬的人所瞭解它們性格穩重比較好鬥但是好訓養,所以即使歸類於猛犬一類但是實際上卻是一種比較通人性的狗狗,那麼在國內不常見的話想要買的主人怎麼辦呢?

第一就是碰運氣,在網上、在同城多看看,沒准就有人因為各種原因再賣家養的馬士提夫犬。

第二就是去犬舍問,這類犬不是國內常見的狗,很多地方也被明令禁止不可以養這類犬,所以還是要去犬舍問,有些犬舍雖然沒有馬士提夫犬但是他們有途徑可以幫你預定。

第三你可以去國外引進,在國外你可以買到相對更純的馬士提夫犬,但是同樣手續可能比較麻煩而且也更貴。

馬士提夫獒犬是一種超大型的工作犬,一般家庭不會飼養這麼大個的犬種,

不僅是養在家裡占的地方太大,還有訓練就是一件很不容易事情,馬士提夫獒犬智商比較高,不太喜歡叫,對小朋友的友善程度一般,但是對主人的忠誠度非常好,由於它們個頭很大,不適合養在城市裡,當然養在家裡當護衛犬那肯定是合適的,但不適合當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