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凱安梗的形態特徵 運動靈活強壯但不笨重

凱安梗的形態特徵,凱安梗在早幾個世紀的時候是一個純粹的工作犬種,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越來越少的需要開凱安梗去捕獵,隨之它們就因為其性格活潑忠誠和可愛的外形也成為了人們生活的好夥伴,但是這類犬外形上有什麼特徵呢,主人們可以怎樣通過特點進行挑選呢?

運動靈活,強壯但不笨重,站立時前傾.深胸,強壯且非常對稱的後腿及臀部及與其成比例的中等長度的背部,硬而抗寒的被毛。頭比其他的梗犬短而寬,且被濃密的被毛覆蓋使其呈現出狐狸樣的外觀。

頭部比其他梗類犬短且寬,長有濃密的毛髮,使表情顯得狡猾。頭頂毛髮比身體上的被毛軟一些。口吻結實,但不能太長,或太重。鼻鏡為黑色。眼睛位置分的很開,下陷,長有濃密的眉毛。眼睛大小中等,淺褐色或深褐色,或與身體顏色匹配,具有梗類犬典型的熱情眼神。

耳朵小,立耳,位置分的很開,位於頭部兩側。從長長的毛髮中露出來。

小型身材,強壯,胸厚實,背水準。身軀肌肉發達、結實、有活力,身體健康,肋骨深,與結實的後軀結合,背部水準,中等長度,給人的印象是結實、有活力而不沉重。肩部傾斜,腿長度中等,骨量充足但不厚重;前肢的肘部不外翻,應該是非常完美的垂直,但前足爪略呈外八字。後足爪比前足爪大一些。腿上必須長滿粗硬的毛髮。腳墊厚且結實,牢固地支撐著狗的全身。尾巴較短,長有大量毛髮,但沒有飾毛。尾巴歡快地舉著,但不能卷在背上。尾根位置與背平面齊平。

被毛堅硬,有兩層毛:濃密、粗糙的披毛和短、柔軟、濃密的底毛,以能抵抗惡劣的天氣。顏色可以是除了白色以外的任何顏色。

耳朵、口吻及尾尖必須為深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