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大白熊犬價格 品相不同有很大的差異

純種大白熊犬價格,狗狗的價格實際上和它們的體形是不太有關聯,而是和它們的犬種和品質是有很大的差異的,所以就算同一種犬類,它們的血統和品質在價位上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品相好血統好的狗狗一般都會比較貴,那麼一隻純種的狗狗應該多少錢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純種的定義是啥? 一只好的大白熊幼犬是需要看品相、骨架、體型等等綜合素質來說的。現在有些無良狗販子隨便搞只小串串就拿來欺騙消費者真是可恨又可恥。

一般情況下我們選購的大白熊在1000-3000。而優質的品種,價格會在3000-10000元左右,而賽級大白熊犬其價格就要上萬元以上了。但是賽級的大白熊是不太適合沒有相對專業知識的家庭飼養的。還有儘量不要再淘寶以及狗市(有些地方稱之為花鳥市場)上買。除非你非常自信自己不會被騙。因為有很多人都發帖說自己被騙,

或者滿心滿意的買來一隻狗來發帖的時候才知道自己被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