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能長多大 比熊犬約在9.5~11.5英寸之間

比熊犬能長多大,比熊犬是大家所熟知的一種家寵,大家可能對它的平時的飲食,性格都比較熟悉,但是你對它的壽命,最高能長到多少有所瞭解嗎?大家可能對此還是不太瞭解,那麼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希望能給大家有所幫助。

比熊犬屬於小型犬。

尺寸

雄性比熊犬和雌性比熊犬肩高約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勻稱是先考慮的。雄性比熊犬肩高9.1~11.5英寸(23.0~30.0釐米);雌性比熊犬肩高9.1~11.0英寸(23.0~28.0釐米)。如果超出這個尺寸範圍,但被證明是非常優秀的個體,允許適當放寬標準。但無論如何,肩高不應該超過12英寸或低於9英寸。最低肩高標準不適用於幼犬。

比例

比熊犬的體長(從胸部最前面一點到臀部最後一點的距離)比肩高多出大約1/4。從馬肩隆到胸底的距離大約為從馬肩隆到地面距離的1/2。

體重

雄性比熊犬體重6.6~11.0磅(3.0~5.0公斤);雌性比熊犬體重6.6~11.0磅(3.0~5.0公斤)。

壽命

最長壽的狗是34歲,

但是比熊犬的正常壽命只有12~15歲。比熊是屬於壽命比較長的狗狗,一般情況下能活十二歲到十五歲。不過現在有些家庭養的比熊由於飲食營養都比較豐盛,而且在其老年調養得當的話,超過十五歲的比熊狗狗也都很常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