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缺點 對主人依賴性太高

羅威納犬缺點,狗狗都是有優缺點。有些狗狗性格比較活躍,有些狗狗就比較安靜,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狗狗就要看主人的喜好程度了。羅威納犬它是一種比較懂事的狗狗,但是它的缺點也不少。羅威納犬缺點有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簡單的說,聰明懂事,個性沉穩,勇猛彪悍是羅威納的優點也是它的缺點。羅威納勇猛但是靈活性不高,它們個性穩定,使得它們興奮性高且能保持很久。然而超長時間的亢奮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在你早已累趴的時候,它依然精神抖擻,興奮得無藥可救。

羅威納犬個性穩定但是對主人依賴性太高,有點粘人,它們非常渴望主人的時刻陪伴,與主人享受身邊的那份愜意和安寧。如果主人工作比較忙,那麼這種依賴的狀態對主人無疑是一種禁錮。同時,羅威納又有較強的自我意識,它們在選擇主人的時候會考慮自己的意願,

而選擇自己真正欣賞的主人。

羅威納犬對主人忠誠服從,但它還是屬於猛犬類,能夠看家護院,守護家庭財產安全,但是對靠近的陌生人非常警戒,而且帶有攻擊性的意識。在飼養的過程中,家長也應該注重訓練羅威納和陌生人相處的方法,讓它可以和諧的與人類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