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調教德國牧羊犬幼犬的方法和步驟

德國牧羊犬在幼犬時期就應該經過主人們的悉心調教,這樣的狗狗將來也會更加的出色的。但是主人們在調教德國牧羊犬幼犬的時候要注意,不管是在方法方面還是在態度方面,主人們都要嚴格的注意一下。因為我們調教德國牧羊犬幼犬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讓它能夠順從主人們的意願,所以我們在訓練德國牧羊犬幼犬的時候一些訓練的方法還是非常的重要的,另外主人們還要按照步驟進行,這樣的效果才最好。

一般情況下,調教主要包括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一般五天之內,先給德國牧羊犬戴上皮子項圈,項圈一般都能夠放大伸縮的,將其套在狗狗的頸項上面,鬆緊程度以順利插入4個手指為最好。然後在頸圈上面系上2米左右的的鏈條。給狗狗狗餵食的時候一般分幾次喂,每次六成飽就可以了。狗狗的名字一定要固定一下,

不可任意的改變。餵食物要叫名字,比如“大黃”、“小黃”“小白”等等,、餵食前也可以吹口哨,再叫名字,這樣就可以讓狗狗形成一種反射。

第二階段一般半個月之內,完成第一階段基礎上用狗狗喜歡吃的肉乾或餅乾進行適當的訓練。用鏈條牽著與人一起走,進而可以熟悉身邊的環境、事物,減少狗狗的恐懼心理。

因為德國牧羊犬是比較聰明的狗狗,所以它學習能力也比較強。因此主人們在訓練的過程中有一些應該注意的事情一定要知道,千萬不要使用暴力去訓練,一定要讓德國牧羊犬和主人們之前產生相互依賴的關係,這樣一來,訓練的效果也會好很多的。這點主人們一定要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