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幼犬挑選 身體部分符合標準

德國牧羊犬幼犬挑選,買犬的時候,主人一定會先看狗狗的長相,還要觀察它的性格。但很多犬迷很在意狗狗是不是純種的。其實購買之前最好自己先到網上查找一下資料,由於現在飼養德牧的人越來越多了,但德國牧羊犬幼犬怎麼挑選呢?相信很多家長會有這種疑惑。首先主人們對德牧有一個大概的瞭解,然後再實體店去購買。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德牧的情況吧。

顏色:從標準以及目前的審美觀點來看,要求背黑無雜色,漂亮的圍脖,紅腿毛,雙層被毛。

身體比例:身體各個部分必須符合AKC標準。

背線:一般人講,背線需要三個月以後才可以看出,其實你仔細注意一下影響背線的因素,就可以從更小的時候將它們區分出來,首先是前支點,前支點高才會有出色的背線,再有就是後腿,後腿有彎曲度,配合前支點高,才能達到很好的背線。

骨骼是背線出色的先天因素,尤其注意飛節,在這三點同時體現在一隻狗上,就是極品了。

聰明度於性格:龍生九子且各有不同,選狗之難可想而知。幼犬成長之後會怎樣,常人很難預料。

A.社交能力B.追隨C.壓制D.氣度E適應程度F.尋回G.觸覺H.聽覺I.視覺

比如:E.適應程度,雙臂抱著幼犬在胸前,站起來半分鐘;目的是考驗它在不能控制的環境下如何應付,若能舒然躺在臂彎的幼犬,長大後較容易適應陌生環境;相反不斷掙扎的幼犬,長大後同樣會不願接受人類的支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