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普羅特獵犬多少錢 該犬價格比較高

普羅特獵犬多少錢,普羅特獵犬是一種很出色的工作犬,主要用途是狩獵,但經過培育改良後的普羅特獵犬是比較適合家養的,是很優秀的看家犬和伴侶犬,該犬目前在國內的數量是比較少的,一般價格要上萬元,品相優良的價格會更高。

原產地美國,起源於18世紀。它是純粹美國品種,沒有英國獵犬的血統。它以喬納森·普羅特家族命名,這個家族從1750年開始從德國遷移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山區地帶以後連續7代人在家族內飼養和培育這個品種。據說該犬在德國時期是用來獵取野豬,它的血統中後來包含尋血獵犬和美國雜種土狗的基因。

它歷史上只在普羅特家族居住地一代活動,因為普羅特家族很少出售這種犬。因此在1946年被美國養狗人俱樂部正式承認時,北卡羅來納州以外的其他地方還很少發現這一品種。因為那裡沒有野豬,

它主要以獵取熊和浣熊而著名,另外它在追尋獵捕山狗、山貓、狼時工作效率也很高,追蹤獵物的能力極強,甚至連躲在十分偏僻處的獵物都能追蹤到。它們工作十分頑強刻苦,有充分的耐力和超乎尋常的狩獵本能,其勇敢和頑強的耐力受到很高的讚揚。這一品種經過長期細心的培育變得更加強壯和穩定。雖然該犬適合家居,也是良好的伴侶,但大多數仍然是作為獵犬狩獵為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