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預防八哥犬精神不佳


八哥犬

八哥犬精神狀態不好是飼養過程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情況。此時的八哥犬不喜歡動,有時候也會一直躺在狗窩中,對主人的挑逗不感興趣,

對送到面前的美食也無動於衷。八哥犬沒精神的原因有一些,但是作為合格的寵物狗主人,還是應該知道在狗狗沒精神的時候該怎麼辦。

八哥犬沒精神的原因,比如說它運動過量,真的感到累了;又或者它生病了;或是陌生的環境讓八哥犬感到緊張不安;又或者是主人長時間的無視,讓給它感到鬱悶了。這些原因的影響下,八哥犬的精神狀態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因此而變得低迷沒精神。

判斷狗狗是否生病還是比較容易的,當它精神狀態不好,又或者出現其它的病症時(打噴嚏、鼻子變得乾燥、流鼻涕、發燒、抽搐、嘔吐腹瀉等等),就可以判斷八哥犬是否已經生病。這種情況下,要想恢復八哥犬的精神狀態,

還得先給它治病哦。

同時,要避免八哥犬出現低迷、沒精神的時候,家長還要科學的飼養它。例如,平時一定要抽一些時間與狗狗進行互動,不管是摟抱、撫摸、或者是做遊戲都可以。同時,在到陌生環境的時候,家長也應該給八哥犬安全感,簡單的說就是需要為它營造一個安全、溫馨的生活環境,讓它不要緊張或者是害怕恐懼。不要讓八哥犬真的像它面部表情一樣,陷入低迷、鬱悶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