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預防八哥犬中暑


八哥犬

炎熱的夏季,八哥犬最容易出現的情況就是“中暑”。狗狗中暑可不是一件小事,如果處理不及時或者不當,狗狗可能會因此喪命。

八哥犬中暑的時候會有一定的症狀,家長需要根據這些症狀來判斷,然後及時的進行處理,避免發生八哥犬死亡的嚴重後果。

八哥犬中暑症狀:

首先八哥犬會表現得沒有食欲,精神顯得很疲憊沒有活力,它會不停的喘粗氣。中暑的八哥犬還不願意動,散步遛彎它都會一一拒絕,反應會變得遲鈍,而且會出現脫水的症狀。

其次,中暑的八哥犬體溫還會升高,而且經常會超過41.5度,會嚴重的喘氣,心跳加快。因為氣溫過高八哥犬的身體周圍的血管會極度擴張,造成血壓急速下降。

第三,因為長期喘氣可能會造成八哥犬咽喉部水腫,狗狗的皮膚因為脫水造成血液迴圈功能下降,因此還容易出現血斑。情況嚴重的話,

中暑的八哥犬還會有癲癇、顫抖、昏迷的情況。

八哥犬中暑治療方法:

在八哥犬中暑而獸醫又沒有感到之前,家長應該先進行合理、科學的“自救”。首先,要想辦法儘快使八哥犬的體溫降下來。先將八哥犬轉移到陰涼通風的地方。然後我們可以用涼水(注意不是冰水)沖洗到巴哥犬的身體上,又或者直接把八哥犬放到冷水浴盆裡降溫。等到八哥犬有所好轉一定要第一時間請獸醫為它診斷處理。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準備足夠的因水,讓八哥犬可以隨時飲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