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可以預防八哥犬患上皮膚病

巴哥犬是一種很容易就發生皮膚疾病的狗狗,這時候飼養主可能是沒有什麼辦法,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其實早期做好預防的準備,比臨時著急重要的多,怎麼可以預防八哥犬患上皮膚病?

巴哥犬的臉部及頸部等處有較多褶皺,雖然這些褶皺讓巴哥犬別具一格,但也因為這些褶皺,巴哥犬很容易被皮膚病所侵擾(褶皺間比較容易藏汙納垢)。眾所周知,不少皮膚病的治療週期都很長,而且復發率高,所以為了避免巴哥犬患上皮膚病,主人需要做好護理措施。

一、衛生工作不容忽視

飼養巴哥犬,主人要非常注意它們的衛生問題,特別是狗狗身上褶皺間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以防狗狗患上皮膚病。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主人要給它們使用寵物專用沐浴露,如果給它們使用你自己用的沐浴露,狗狗也是有可能出現皮膚問題的。

二、定期驅蟲做了沒?

寄生蟲也是會導致狗狗患上皮膚病的,因此主人千萬不要忽略了定期幫狗狗驅蟲這件事。在帶狗狗外出玩耍時要留意狗狗的一舉一動,不要讓它們與患病動物接觸。

三、保證狗狗獲得身體所需的全部營養

當狗狗缺乏某些營養元素時,它們也可能會被皮膚病侵襲。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主人需要做到給狗狗科學餵食,比如餵食要定時定量、不要無限制提供零食等。如果狗狗缺乏某些營養元素,主人要在獸醫的指導下給狗狗進行適當地補充。

如果狗狗已經患上了皮膚病,主人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切忌擅自給狗狗隨便使用藥物。此外,由於皮膚病的治療週期可能會很長且容易復發,

主人一定要有耐心,同時要做好狗狗的日常護理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