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貝靈頓梗是大型犬嗎 是中型犬適合居家飼養

貝靈頓梗是大型犬嗎,有些愛犬者喜歡小型犬有些喜歡大型犬,但是養犬一般都是根據自身條件去選擇,大型犬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而且需要的運動量也要比一般的小型犬要多。貝靈頓梗是中型犬,雖然它需要一定的運動量,但是作為家庭式的飼養還是挺適合的,是很好的生活伴侶。

貝靈頓梗的體型:

雄性身高:40-44cm

雌性身高:38-42cm

雄性重量:8-10.4kg

雌性重量:7.7-10kg

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9世紀。一種文雅的、溫柔的狗,平衡良好,沒有任何粗糙、軟弱的地方。安靜時的表情顯得十分溫柔、柔和,沒有膽怯或神經質的傾向。興奮時,這種狗十分警惕、充滿活力和勇氣。其耐力也值得注意,在他們以高速奔跑時,身體輪廓會清楚的展示出來。

貝林頓壽命比較長,通常能達到十四五年。此犬不掉毛、無體臭、不愛吠叫、聰明、護主、不易生病、方便照顧、外型奇特、適合城市生活,是作為高級寵物犬的最佳選擇。

貝靈頓梗生產於英國的諾桑巴蘭多州的礦區。其膽子大,身體強健而敏捷,外形近似於小綿羊,但其性格並不像綿羊,勇敢堅韌,有顆獅子般的心。通常被用來驅趕小害獸,捕捉水獺,狐狸等。貝靈頓梗的毛色有很多種包括:蘭色、茶色、肝色、蘭色和棕色、茶色和棕色、肝色和棕色。兩色犬中,腿、胸、尾下、臀部及眼上部可為棕褐色。成年犬頭飾的顏色相對較淺。

貝靈頓像其他所有梗犬一樣有個非常好的優點就是不掉毛,所以很適合在都市里的居家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