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梗怎麼選 健康是最基本的要求

邊境梗怎麼選,由於邊境梗性格溫和,而且活潑好動,很多愛犬者在選擇狗狗的品種的時候,邊境梗也是他們考慮的犬類.但是很多人都有這種疑問,在購買的時候怎麼去選擇,如何判定哪種邊境梗才是純種的.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養狗達人選擇邊境梗的技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一、邊境梗選購指南

整體外貌:邊境梗強壯結實、活潑、有耐性而且敏捷,肩部、軀幹和身體的前後段都相當狹窄。軀幹部的被毛在某種程度上過於緊密、濃厚。剛硬的被毛,水獺般的頭,敏銳的眼睛,保持著一種始終處於警惕狀態的姿勢,顯示了該品種的無畏和堅定不移的特徵。

因為邊境梗是一種可以鑽到地下的、追隨馬匹的工作梗,所以要求其形態理想以適應工作需要。不允許與其理想的形態有偏差,否則會削弱其控制挖掘和追蹤的能力。因此,它必須機警、活潑、敏捷而且能夠擠過窄洞和快速穿過任何地帶。

它的像水獺樣的頭是其特徵,典型的梗犬性格。邊境梗性情溫和,富有感情,服從命令,容易訓練,喜好玩耍,有攻擊性。避免過分誇大標準中的任何一項,以防導致不平衡的誇張。

二、如何選購邊境梗

挑選邊境邊境梗健康是最基本的要求。一般來說,健康的邊境梗總是精力充沛,眼睛清澈明亮,睫毛乾淨整齊,耳朵靈活,鼻孔周圍應是濕潤而有涼感,身軀肌肉豐滿勻稱,四肢對稱健壯,行走平穩,被毛光滑整潔。

在挑選邊境梗的時候,家長可以適當的觸摸狗狗的身軀一遍做最詳細的檢查,同時也可以要求查看狗狗的相關證書,例如接種疫苗的證書等等。在確定所看的邊境梗優質健康之後,

在考慮是否購買,千萬不能片面的聽取商家的建議,確保自己能選購優質的邊境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